close

DSC_2509

 

一個禮拜前收到痞客邦邀請試用【高露潔纖柔超細纖毛牙刷】,剛好正準備換牙刷的我,完全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這款看起來很厲害的新產品啦~~

包裝非常貼心,用了發泡套套起來以防撞傷,打開後,高露潔品牌維持一貫的紅白色系,專業又不失活力感!

牙刷的包裝在頭部做了我覺得很可愛的圓形殼。

 

DSC_2510

 

這次主打的功能與特色是『0.01mm超細纖維刷毛』!!!!

 

DSC_2535

 

『0.01mm超細纖維刷毛』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深入牙間,徹底清除污垢,細微的纖毛也不會刮傷牙肉,反而能替牙肉做按摩(我覺得有啦!哈)

 

DSC_2513

 

牙刷包裝背面備註了其特有的功能。

 

DSC_2520

 

刷頭大約一根小指節的大小,對於女生(我)來說,這種頭的大小滿剛好的,一般來說,太大的頭,纖毛也會跟著粗,牙間自然刷不到,所以我喜歡這種小頭型的牙刷,刷毛有彈性有柔軟,完全不會傷牙齦。

 

01   

 

徹底使用一個禮拜之後,牙齒居然有變白!!!,可見【高露潔纖柔超細纖毛牙刷】常琪幫我徹底清除牙齒汙垢的功能是可以見效的!!

 

      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