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0381812329

 

首先謝謝PIXNET給我機會參加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試飲活動】,完全不手軟的提供100元禮券讓試飲者暢飲,整個就是超大方的!!拿到禮卷後,馬上衝7-11買了三瓶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,300ml才25元,我覺得很划算!

 

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的瓶身比【活益比菲多】還瘦,我覺得比較好拿。包裝也讓人視覺很舒服,是純白色與青綠色色塊組成,很夏天很清爽,與他的飲品口味訴求相呼應。

 

1340381824231   

 

買了三瓶,每天中午吃完飯各喝一瓶,好像真的體內食物消化的比較好耶,真的有明顯感受到腸胃蠕動的感覺。試喝之後,我覺得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與其他活菌發酵乳品牌最大不同點就是,他不會太酸,也不會太甜,雖然是乳酸菌飲料,但是非常溫和順口,連很怕酸的我都能夠一瓶喝光,同時也不像活益比菲多那樣太甜,喝久會膩,不過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味道又不會過於清淡,口感還是非常濃厚,所以我下次要挑乳酸菌飲料,絕對會選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!!

 

1340384104643  

 

這款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主打零脂肪所以女性朋友可以大膽喝,不過一天也不能喝太多瓶,乳酸菌可是非常刺激消化的~~~~

瓶身上標示這瓶是奶素喔,所以吃奶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大膽喝~多喝多健康!

 

 1340384080715  

 

附帶一提:這種有蓋子的塑膠瓶,喝完飲料之後可以拿來當小水瓶喔,放包包很方便,回收再利用,喝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順便愛地球: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統一多多原味light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