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9291_1374597757329  

愛美食是一家在 ihergo 的商店,這次受到試吃邀約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,

除了被肯定之外,乳酪蛋糕與布蕾一直都是我甜點清單中名列前矛的選擇,

這次居然「兩種願望,一次滿足」

可以吃到《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》

光聽名字就覺得好精緻好可口阿~

DSC03205

外包裝盒很可愛,是粉紅色與白色的結合,上面有小碎花,優雅清新。

DSC03203

店家還貼心寫了小卡,密思萬最喜歡收到店家的小卡了,感覺超溫馨的!!

小卡裡面提供了我食用的方式,因為蛋糕體本身比較濕軟,可以用火烤鋼刀來切,

會讓切面比較漂亮,也可以用湯匙大口搭口挖來吃,感覺超過癮!!

DSC03212

開箱!!!!

黃澄澄的乳酪蛋糕好像一顆又大又圓的月亮阿,話說中秋節快到了,

吃膩了月餅,買一份《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》,外型應景,內在美味,

價格不貴,又很有新意,口感軟嫩長輩小孩都適合,是很不錯的選擇耶!

DSC03208

蛋糕本身非常軟,要很小心切取與拿取,一不小心就會破掉,

上面是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之間的蛋糕,使用澳洲進口乳酪,

與法國頂級鮮奶油,沒有重乳酪的膩口,多了輕乳酪的濕滑,

下方是濃郁奶香的香草布蕾,用天然香草籽與無抗生素的雞蛋製成,

整體口感扎實中帶軟嫩,很好入口,吃進嘴裡是滿滿的奶香、乳酪香與香草香。

DSC03213  

剖面圖可以更看清楚乳酪與布蕾的分界,一份蛋糕可以享受雙層口感,

全部食材天然與衛生,食用有保障!

密思萬喜歡冰過再吃,有種像吃冰淇淋的感覺,夏天品嘗非常清爽。

 

愛美食商店

 

 【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,照片與文字為個人所有,如需轉載,煩請告知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