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照片_1344777513748

上個月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NATURALLY JOJO的體驗徵文活動,而且提供的體驗內容相當誘人(贈送2000元現金券),在巨大誘因的驅使下便決定報名,雖然我沒有穿搭體驗的經驗過,但居然很幸運的獲選了!!!

好照片_1344777265645

新店面交通十分方便,位於捷運敦化站8號出口,一出站便可到達

NATURALLY JOJO以紐約客自信率性的態度來表達他們的設計風格,整家店都以黑灰白色系為主軸,所有衣服、配件、單品也幾乎都是圍繞著這三個色彩。

好照片_1344777446275

 NATURALLY JOJO飾品種類眾多,從手錶、耳環、戒指、項鍊到包包與鞋子,也幾乎都走隨性自在風,讓人充滿自信與俐落的感覺。

好照片_1344777571085

鞋子部分有好好看的夾腳拖與成熟性感風的跟鞋,而且居然連男性雅痞皮鞋都有@@

好照片_1344777639595

包包類型不多,以黑色極簡風為主,很適合帥氣的女生。

好照片_1344777810325

店內以女性品項為主,也有少數男性服飾與鞋包,ONE就挑了一件T-Shirt給男友:)

好照片_1344777901225

除了基本的鞋包配飾外,馬克杯、香水、皮帶、晚宴包也有提供,算是很多元化的品牌,雖然種類不多,但都很精緻!

(右上角黑色的是JOJO專屬糖果喔!)

不知道是新開幕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,整間店幾乎每區都有再打折(要買要快),而且都六七折不等(好划算),所以除了現金券,one也手滑了兩件衣服,整個就是很好逛阿~~

 

不知道大家喜歡複雜一點的設計還是簡單的,別擔心,NATURALLY JOJO都有!!!

NATURALLY JOJO的店員很親切,服務也很周到,有空經過忠孝敦化可以去逛逛喔:))

 

官網 http://www.naturally-jojo.com/jojo_zh.html

臉書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ALLYJOJO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URALLY JOJO 紐約客概念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