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-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體驗】

一直以來密思萬都很喜歡嘗試不同的衛生棉品牌,

因為生理期來時非常討厭下半身潮濕悶熱的感覺,連帶心情也會不好,

再加上衛生棉的形狀大小與質感會影響使用時的舒適度,

因此,找尋人生中最適合自己的衛生棉,絕對是女生的人生要務之一阿(握拳!)

 對我來說,我偏好衛生棉有香味、有蝶翼以及質地柔軟不硬挺、層次薄、
整體形狀瘦小的類型,因為量不多加上很怕熱,太厚太長會很不舒適。
 
這次體驗的【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】光看外表就符合香、薄、質地柔軟、
有蝶翼等我喜愛的條件,而且它使用的香味是天然植物精油,而不是人工香料,
味道好聞天然不嗆鼻,使用起來也很合身,整片質感柔軟,不會扎到皮膚,
而且用了感覺很乾爽,不會有經血積在衛生棉上的感覺,
產品說明上載明它的吸收力高達47倍喔!!!!!
↑護墊
↑ 夜用型(左)、量多型(右)
這次一共體驗三款:護墊、量多型、夜用型,每一種都走薄且合身的路線,
我很喜歡,不過對我來說量多型與夜用型的寬度能再窄一點就好了。
護墊
↓量多型
 ↓夜用型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部分,密思萬一開始使用時,居然感覺涼涼的
這種感覺很奇特,有點害怕有覺得很有趣,這是貝蕾絲的貼心設計,
運用了薄荷與蘆薈精油,目的是為了讓女性朋友們可以一解潮濕悶熱的狀態,
達到清涼舒緩的感覺,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,久了會上癮耶!!!
 
【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,照片與文字為個人所有,如需轉載,煩請告知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