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157

今天來到《潮境風呂》溫泉會館內的《曇朵義大利餐廳》用餐,

雖然沒有太多廣告與宣傳,還是對這家餐廳充滿好奇,位於偏遠的小山邊,

別緻典雅的裝潢,要不是現在夏天很熱,還真想順便泡個溫泉,

會覺得這家餐廳獨特,是因為離開幽靜的會館與小山坡後,

就是充滿美食小吃的基隆熱鬧小街道,兩者毗鄰而居,形成強大對比。

DSC_4136

我很喜歡餐聽內部溫馨又帶有質感的佈置,一進來就覺得好溫暖好舒適,

深綠色的桌巾配上淺棕色的軟椅,有低調的優雅,環境乾淨整齊且很安靜,

大片的落地窗明亮几淨,要說它擁有一客套餐要價上千的餐廳氛圍也不為過,

但事實上並不用花這麼多錢也能來這裡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。

DSC_4141

低消300元,可點一主餐加200元升級套餐,一個人吃下來500元跑不掉,

原本還很擔心會吃不飽,但事實證明我們錯了。

DSC_4138

首先是餐前麵包

外皮很酥脆,上面有黑橄欖,所以吃起來有淡淡黑橄欖的香氣,

不過不明顯,所以又附上了橄欖油與黑醋為我們的麵包提味。

DSC_4139

密思萬不常吃義大利餐廳,覺得麵包沾油醋很特別,台灣比較常沾甜果醬或奶油,

但油醋沾起來風味很不同,基本上橄欖油沒有特別味道,但醋的酸味非常開胃

我很喜歡,更酸一點會更好!

DSC_4140

奶油番茄濃湯

一般人第一眼應該會覺得是南瓜濃湯吧!結果是出乎意料的「奶油番茄濃湯」,

話說我還真的滿少吃到「奶油」與「番茄」結合的料理,

喝起來沒有奶味,只有番茄味,我覺得奶的存在應該是使湯更濃稠,

並且不要讓番茄太死酸,畢竟裡面沒有其他配料,不過好大一碗,

喝完都快飽了......。

DSC_4142

優格沙拉

沙拉裡有豆芽、高麗菜、黑橄欖(又出現)、小番茄、柳橙、蘋果,配上微酸甜的水果優格,

吃起來很清爽,但我覺得優格可以再多一點,有點不夠沾,蔬果感覺都很新鮮,柳橙微酸。

DSC_4143

火山堤魚義大利寬麵

其實一開始我以為「火山」只是個單純名字,誰知道原來他是指麵「很辣」的意思,

不過服務生也有在點餐時告知我們這道料理屬重口味,會比較鹹(堤魚)比較辣。

麵條很寬,有刀削麵的口感,堤魚果然比較鹹,辣椒也很辣,份量其實不多,

大約一個女生拳頭,不過因為麵很厚很寬,所以還是可以吃飽!

DSC_4145

義大利燻雞蘑菇窯烤比薩

一份280元,原本想說應該是一人份的小比薩,結果一上桌大概是8吋- 10吋左右,

餡料很多,皮是薄的,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,純正的窯烤風味,皮吃起來很脆很相,

餡料牽絲到不行且非常軟滑,熱騰騰吃起來超過癮,蘑菇、雞肉、起司都真材實料,

平常吃比薩連鎖店的比薩吃不了幾片就膩,可是這裡的比薩我一個人應該能吃完一份!

DSC_4146

網路很多食記都對這家窯烤比薩的評價不錯,原本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

但現在完全可以確定是非常好吃,來這裡窯烤比薩必點!

DSC_4151

 

DSC_4150  

起司蛋糕 & 奶酪

甜點兩份不一樣,我覺得很貼心,一份是起司蛋糕、一份是奶酪,

起司蛋糕起司很濃郁,下面的酥皮很脆很香;

奶酪上面用的醬是平常很少見的桂花蜜,吃起來除了單純的蜂蜜味外,

還有濃濃的花香,十分別出心裁,馬上與別家餐廳區別開來。

DSC_4156

冰奶茶

飲料可以自選奶茶、紅茶、綠茶、咖啡,我們兩人都選了冰奶茶,

味道普通,與一般奶茶無異,很可惜上面沒有鮮奶油,

以500元這種價位,應該是要有鮮奶油的阿(哭)

不過吃到最後也都飽到喝不下飲料了,所以也別太計較吧!

DSC_4158  

冬天想泡溫泉時不妨考慮《潮境風呂》,泡完一定要常常品質不錯的《曇朵義大利餐廳》

夏天不泡溫泉但有到基隆遊玩的話,也可以考慮來拜訪拜訪喔!

 

曇朵義大利餐廳

 

【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,照片與文字為個人所有,如需轉載,煩請告知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