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751

很開心得到甜格子時尚甜品的試吃機會,這次體驗『原生鳳梨酥』,採用屏東及高雄金鑽17號土鳳梨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奶油特製外皮,打造黃金比例的鳳梨酥界名模,光是用想的就口水直流。

除了內在,外在也馬虎不得,這款原生鳳梨酥的包裝非常親切可愛,鵝黃色的溫暖色調,搭配手繪的鳳梨,簡單又不失大器,頗有日式風格,我好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包裝設計。

此外,整個外盒採用硬紙板做成,非常堅固,外頭再套上一條皮繩,對整個包裝有畫龍點睛的作用,讓禮盒更有分量的感覺。

DSC_3752

打開禮盒之後,更多的驚喜等著我發現,10塊排列整齊的鳳梨酥,精緻的logo,鮮豔的色澤,包裝不拖泥帶水,分成兩格,設計方式很好取用鳳梨酥。

DSC_3759

另外甜格子還附送了可愛的品牌簡介小卡片與「貼心小勺墊」,小卡片中精心解說了小勺墊的作法,做完還真可愛,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討人喜歡的實用小設計。而且小勺墊也有設計過喔~是甜格子專屬的!

DSC_3760

DSC_3769

DSC_3753

甜格子主張

讓傳統糕點走出時尚新風格,為粉領族們量身訂做低熱量糕點,精選天然食材讓消費者吃得道天然纖維與果粒,甜而不膩,清爽順口! 堅持不含色素、香精與防腐劑,豐富纖維,不論午茶還是伴手禮,甜格子都致力成為最棒的選擇!

DSC_3757

禮盒的背面將成分內容、營養標示都印得很清楚,絕對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

原味內餡:採用屏東及高雄金鑽17號土鳳梨去皮、切塊、經長時間蒸煮製成土鳳梨餡,不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。

金黃外皮: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奶油,拌入過篩紐西蘭進口安佳奶粉及起司粉,以手拌成麵糰,經過高溫烘培,酥鬆外皮吃起來有濃郁奶香,口感極佳,香而不膩。

黃金比例:鬆軟Q彈的麵皮與自然原味的鳳梨內餡搭配成黃金比例,金黃色外皮下包裹着原生鳳梨天然果肉,切開後看得到黃澄澄的鳳梨內餡,口感清爽微酸。

DSC_3756

DSC_3763

整個鳳梨酥拿在手上沉甸甸的,十分有份量。

DSC_3765DSC_3764

包裝得側面也印了營養標示與成分內容等資訊,甜格子致力於造福女性,鳳梨酥一份才173大卡,女孩們可以放心享用。

DSC_3773

打開後,長方形黃澄澄的鳳梨酥就出現在眼前,摸起來很扎實,鳳梨的果香與酥皮的奶香馬上竄出來(不誇張是真的!)

DSC_3777  

切開後發現,內餡與外皮的比例還真是黃金比例,不會有皮餡不均的問題,內餡看得出一絲一絲的纖維,皮不會太碎,很扎實有加了奶油的綿密感。

實際吃起來奶香很濃,內餡有土鳳梨酥偏酸的性格,但因為奶香濃,所以平衡的酸味,反而襯出微甜滋味,整塊吃完覺得不會過酸或過膩,很清爽,甚至有飽足感。

對我來說,這款鳳梨酥很對我胃口,微酸微甜不油膩,而且份量不少,很超值,包裝又可愛,逢年過節的伴手禮,就是她啦!

DSC_3750

原生鳳梨酥(每盒/10入裝)

重量:50公克/顆

★使用屏東及高雄金鑽17號土鳳梨,鳳梨香氣十足


★100%鳳梨內餡纖維豐富飽滿


★不加任何色素香精及防腐劑

 

甜格子官網連結
www.sweetcheck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